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祖马保镖自杀 被曝与总统二夫人珠胎暗结(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6-07 14:54: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本报讯 世界杯开幕在即,南非媒体日前突然爆出总统祖马“家事缠身”——他的“二夫人”纳都利被指与其贴身保镖“珠胎暗结”。

    纳都利是目前跟祖马生活在一起的三名妻子之一。按计划,她将陪伴祖马一同出席6月11日的世界杯开幕式。

    有报道称,祖马担心是政治斗争导致有人故意抖料给媒体,已要求警方和情报部门对事件进行调查。

    本报讯 这次爆出花边新闻的是2008年与祖马结婚的第四位妻子、目前充当“二夫人”的纳都利。6月2日~6日,祖马携纳都利赴印度进行国事访问。南非媒体在此期间刊登报道指出,纳都利目前已经怀孕,但她肚中的孩子却并不是祖马的,而是其贴身保镖托莫的。

    最先披露此事的是南非当地报纸《Ilanga》。《Ilanga》报道称,该报收到一封自称是祖马“家族成员”发来的匿名信件,揭露纳都利背着丈夫与自己的保镖偷情,并已经珠胎暗结;而这位出身祖鲁族的保镖前不久在获知东窗事发后旋即自杀,因为据说他清楚作为一名祖鲁族卫士跟自己的酋长之妻勾搭会面临怎样的惩罚。

    远在印度的祖马听说丑闻曝光后,曾紧急致电《Ilanga》报社询问情况。6日,从印度回国后,祖马还紧急召集妻子、儿女及其他家族成员开会。

    纳都利是目前跟祖马生活在一起的三名妻子之一。按原定计划,她将陪伴祖马一同出席6月11日的世界杯开幕式。

    民众:这是“女性的胜利”

    目前,南非公众对这起桃色事件议论纷纷。大家都在关注纳都利怀孕后体形的变化以及她是否换了一位新保镖。有媒体评论称,公众对这些八卦消息的兴趣会转移人们对世界杯揭幕赛——南非对墨西哥球赛的注意力。

    消息曝光后,一些南非国民认为祖马年近70岁,不但一夫多妻,还有不少私生子女,纳都利还以颜色,是女性的胜利。有女性主义者打电话给电台说:“既然祖马可以有非婚生子女,那么纳都利的所作所为不过是以牙还牙罢了。”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海南一畜牧局8人入编制 7人为领导亲属和司机
下一篇:我国部分外企工资维持最低标准 员工加班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