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金顶花园小区电梯停运两月无人管 物业费照收

来源:齐鲁晚报-- 2010-06-07 13:12:35 字号:TT

    小区设施坏了无人管交着高昂物业费业主喊冤

    6日,金顶花园小区业主反映,8号楼电梯坏了两个多月没人修,小区对讲门也坏了快半年了,物业一直不给修,他们交着高昂的物业费心中不甘。

    “我们小区的电梯坏了两个多月都没人管。”6日,家住金顶花园小区8号楼的赵先生反映,他家的对讲门坏了很长时间没人修,最近电梯坏了,两个多月来一直向物业反映,就是没人修。下午,记者来到位于颐中体育场对面的金顶花园小区看到,该小区是个封闭小区,里面有10座楼,记者注意到门口的保安室只有一名保安,已经将限制通行的升降杆直接升在空中,任由车辆和人员进入。记者来到8号楼看到,两个单元的对讲门全敞开着,一单元里电梯已经不通电。

    “电梯坏了之后我们只能借用二单元的电梯,有时提着东西很不方便。”8号楼一单元的赵先生说,他住在11楼,一单元和二单元之间有一条20多米长的消防通道,电梯坏了后,他们只好到二单元去蹭电梯。赵先生说,这个消防通道只有不到半米宽,电梯坏了后他们不敢让孩子一个人出门了。“我们每个月都要按每平米0.4元交电梯费,加上其他的每平方要1.1元,这么高的物业费物业公司什么也不管。”楼上的邻居表示,电梯坏了后他们大部分都爬楼,他们楼上的两个对讲门坏了很长时间也没人修。

    随后,记者来到9号楼的欣苑物业管理办公室,还不到3点,办公室的大门已经被挂上了大锁。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物业管理处的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8号楼的电梯大模板坏了,光维修要花6000多元,他们在4月份已与开发商签署协议,电梯由开发商来维修,他们已多次敦促开发商,但是一直没有结果。记者联系开发商时被告知开发商周末不上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保安告诉记者,由于开发商遗留了一些问题,物业也不好好服务,导致居民意见很大。(记者 赵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