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宁化路一驾校内夏利车自燃 烧至只剩铁架(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6-03 07:15:25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早报讯 昨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宁化路与昌化路交界处的驾校练习场西北角上,一辆停着的夏利轿车突然起火,看到车里冒出2米多高的火焰,旁边工地的七八名工人用脸盆端水赶来救火,并从工地内接来一条水管,119消防队员也闻讯赶到,一起扑灭火焰,但夏利轿车已经被烧成空壳。“之前大家都没有注意到这里停着辆轿车,也不是我们驾校的训练车。”驾校工作人员说。

    夏利车中午突然“发火”

    “中午我们正在吃饭时,突然看到窗外冒起黑烟,走到窗口一看,这辆夏利轿车里面已经冒出火焰。”住在附近的杨先生称,起火之初曾经有名男子用脸盆端水救火,很可能是夏利车的车主,但大火被扑灭后他就没了踪影。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夏利轿车已经被烧得只剩下个铁架子,车内的仪表盘、变速箱、发动机等部件都被烧毁,轿车周围还有很多用来灭火的泡沫痕迹。

    建筑工接水管紧急施救

    “多亏了旁边公司的建筑工首先施救,从工地接了一根水管过来灭火,否则汽车爆炸,后果不堪设想。”杨先生称,起火后正在旁边工地餐厅吃午饭的七八名工人冲了过来,先是用脸盆端水灭火,但火焰实在太大,他们从工地的水龙头上接了根水管过来,向起火的轿车内喷水,直到消防队员赶来。

    “这辆车不是我们驾校的训练车,中午我们都休息了,也不知道这辆车是什么时候停进来的。”驾校工作人员称。周围居民怀疑,这辆夏利车直接停在太阳地里暴晒,车内温度逐步升高,加上油路或者电路受阻,或者是车内放着打火机等易燃易爆品爆炸起火,都有可能导致车辆起火。消防部门正在调查夏利车起火的具体原因。 (黄飞 于滈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女孩羊水破裂街头临产 薄情郎君人间蒸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