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江西路南京路口路面塌陷 巨坑卡住出租车(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0-05-29 06:50:19 字号:TT

    早报讯 江西路与南京路路口夜里突然塌陷,正常行驶的出租车前轮被卡在古力盖大小的深坑中,众人上前合力将陷在马路上的出租车抬出。“幸好当时出租车车速不快,否则不但车轮胎要受损,车前轴都有可能损坏,那损失就大了。”前天晚上8时40分左右,路面塌陷发生后,交警随即赶到现场,将警车横在深坑前作为路障,市南市政公司随后赶到现场,将塌陷的路面挖开紧急修补。

    “之前马路还是好好的,这辆出租车驶过,我们就听见一声闷响,接着就看到出租车前轮陷在路上,车尾部微微翘起,马路上出现一个直径约1米的深坑。”目击者杨先生称,深坑突然出现在马路中间的斑马线上,出租车司机下车后也是一脸无奈,后来周围很多人一起帮忙才把车从坑里抬出来。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南京路东侧的江西路路段车辆已经排起了长龙,交警正在现场调流,在塌陷的深坑前100米处横着一辆警车,警灯闪烁向过往车辆示警。记者看到塌陷的坑口有古力盖大小,深达两米左右,下面没有地基土,只留下20厘米厚的柏油路面。附近的抢修人员告诉记者,坑边的路面下也可能没有地基,要求大家站得远一些。

    到晚上9时,市南市政公司的抢修人员赶到现场,首先将塌陷的路面砸开,清除进一步塌陷的危险,随后重新回填路面。抢修人员推测,塌陷路面附近有一处污水管道,怀疑管道破裂将地基土冲走,他们将进一步彻查塌陷原因,并根据实际情况确定修复路面的方案。 (记者 黄飞 于滈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