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黄光裕决定上诉 不服2项罪名称量刑罚金均过重

1
青岛新闻网 2010-05-28 06:58:17 法制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记者今日获悉,黄光裕已决定提出上诉,并于今天下午递交了上诉状。

    5月18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黄光裕因犯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罪和单位行贿罪,三罪并罚,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并处罚金6亿元,没收财产2亿元。

    5月28日是本案上诉期的最后一天。据《法制日报》记者了解,一审判决后,律师与黄光裕本人及其家属进行过反复磋商。黄本人与其家属也曾就是

否上诉产生过分歧,但最终决定在今天提起上诉。

    据《法制日报》记者了解,黄光裕的上诉理由大致有4点:首先,在内幕交易罪、非法经营罪两项罪名的定性上,黄存在异议;其次,在行贿罪中,关于一审法院认定的鹏润公司的行贿,黄不予认可;第三点,在量刑上,对于内幕交易罪,黄坚持无罪,即使有罪,黄也表示量刑过重;最后,在罚金方面,黄同样认为判决过重。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福建林业厅长涉嫌违纪被免 与地产商关系密切
下一篇:医生进价卖药破潜规则断货 药品加价黑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