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头条图片 > 正文

青岛发现疑似太岁怪物

1
青岛新闻网 2010-05-26 05:56:41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在张村河底给饲养的马和骆驼割草时,株洲路一家饭店的员工们发现了一块奇怪的“石头”。“当时有4名小学生站在这块像橡胶一样有弹性的‘石头’上蹦来蹦去,等小学生离开后我们过去看,都觉得这东西不同寻常。”饭店的王经理告诉记者,昨天上午他们找来10多名员工,将这块奇异“石头”运回饭店。上网检索时发现,他们找到这块黏糊糊的半透明石头竟然与神秘的“太岁”极其相似。

    张村河底挖出神秘“石头”

    “这块神秘的东西被发现时就在张村河底橡胶水坝附近,大部分都泡在水中,只露出顶端黄绿色半透明的部分。”饭店首先发现这块神秘“石头”的员工告诉记者,因为饭店内养了几匹观赏马和两头骆驼,他们经常要到张村河道内割草喂养,前天他们割草时看到4名小学生站在减水坝附近的这块“石头”上跳来跳去,奇怪的是“石头”好像很有弹性。小学生们离开后,几名员工上前研究,刚开始还以为是块橡胶,后来摸到水下部分又黏又滑,才感觉不同寻常。昨天早上,饭店10多名员工带着工具来到水坝附近,用红色绸布把这块“石头”包了起来,用吊汽车的滑轮组把它运到岸上,然后用车拉回饭店。 很有弹性还附有黏液 “我们对比了网上的照片发现,这块奇怪的石头跟‘太岁’极其相似。”在株洲路这家饭店前,王经理告诉了记者他的猜测。

    记者看到这块“石头”是直径约1米的半球形,整体类似水母,顶部呈黄绿色的半透明状,底部呈青黑色,整体很有弹性,并附着滑溜溜的黏液。“住在张村河边的老人称,很久前就发现河里有这种‘石头’,但当时并没有现在这么大,而且这种‘石头’竟然会随着水流搬家。”王经理说。

    “我们称了一下,这块‘石头’有700斤重。”王经理称,他们已经将这块“石头”妥善保存,希望有岛城专家能够帮助他们鉴别这块“石头”,如果您是这方面的专家,请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联系。 记者 黄 飞 于 滈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广州护校大队配备直升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