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韩亚航空:服务成就五星级航空公司

1
青岛新闻网 2010-05-25 17:43:24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五一假期来往首都机场的旅客,也许已率先感受到来自服务人员更为亲切的笑容与问候。

    

 2010年4月28日,应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旅客服务委员会邀请,韩亚航空公司对首都机场百名服务人员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培训交流活动。中韩两国作为礼仪之邦,交流活动不仅展现了东方礼仪文化的内在魅力,韩亚航空更以世界一流的服务水平赢得了机场服务人员的一致赞誉。

  对于北京首都机场的盛情邀请,

韩亚航空公司特派遣了四名机场服务部门的资深讲师。培训交流活动主要包括化妆、礼仪和形体三大部分。同时,韩亚航空公司通过介绍在旅客服务方面的专业理念及技能,为首都机场服务人员展现了五星级航空公司的品牌美誉和服务品质。

  韩亚航空资深培训师Kim Sook Ja告诉记者,此次培训活动更是一次文化交流活动,因为中韩两国均是礼仪大国,韩亚航空取得的巨大商誉与两国传统礼仪文化有不可分割的关系。通过交流活动我们也从中国同行身上学到许多宝贵的品质,对我们而言,这也正是让中国旅客体验韩亚航空五星级服务的一次学习机会。

  领取登机牌即将出关前往首尔讲学的王教授用《大长今》来形容韩亚航空的服务。他说,韩亚航空是他经常选择的航空公司之一,无论是地面服务人员还是飞行中的空中小姐,都非常真诚且注重礼节,表现出浓浓的人情味,正如徐长今所具有的那种儒家文化的品性,特别执着于对顾客旅途良好感受的关照。他对双方进行的礼仪文化交流活动称赞有佳。

  据了解,正是韩亚航空持之以恒的服务,令其在快速发展的二十一年中,曾连续四年获得全球仅有六家享有的五星级航空公司美誉,连续六年蝉联《GLOBAL TRAVELER》最佳机内服务和乘务员奖,并于去年获得ATW评选出的被称为航空界诺贝尔奖的“2009年度最佳航空公司”。

  企业管理顾问刘步尘表示,对于航空公司而言,礼仪接待是服务,安全飞行更是服务,韩亚航空公司之所以能荣获五星级航空公司的商誉,“与众不同的五星级服务”正是它的核心价值。他还表示:首都机场聘请韩亚航空进行专业培训,是中国服务行业对中国礼仪文化再认识的典范。中国的礼仪文化源远流长,不仅对中华民族有着巨大作用,而且也带给世界深远的影响。在现代商业服务中,如何发扬中国传统礼仪文化,应该向韩亚航空多多取经。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母亲节我为妈妈拍张照
下一篇:最适合教师的手机和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