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2010市南商贸局> 媒体聚焦 > 正文

青岛新闻网:市南投400万 团岛早市升级为农贸市场

1
青岛新闻网 2010-05-24 08:31:34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12月8日讯 今天上午,市南区新建的又一处民生工程——团岛农贸市场正式开业。该农贸市场前身为团岛早市,受跨海大桥施工影响于10月中旬关闭。

    市南区宣传部门介绍说,团岛早市的关闭给周边居民带来了诸多不便。市南商贸局积极协调有关部门,经多方调研论证,最终选择了在四川路原外贸肠衣厂内兴建市场。据了解,新落成的团岛农贸市场地处四川路、贵州路、团岛四路交汇口,总投资400万元。市

场总面积1 2000平米,设计摊位500余个,将划分为水果区、熟食区、蔬菜区、水产区等分别进行管理。

    相关负责人表示,团岛农贸市场将引进高科技检测设备,真正达到规范化农贸市场的要求。(青岛新闻网 记者庞为 通讯员卢佳)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半岛都市报:市南打造佰优坊 袖珍三角区变黄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