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校园保镖冒雨测体能 千米跑项吓退两成人(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5-23 16:02:17 青岛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晚报讯 “太累了,我放弃。”“拉不动,我放弃。”据不完全统计,在昨天市北区招聘校园保安的体能测试中,共有20%左右的考生在1000米跑和引体向上环节弃权。而四方体测因雨临时取消,李沧的招聘工作今日举行。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市北区招聘校园保安的体能测试现场——六十五中。 “一共进行4项,包括10米×4往返跑、立定跳远、l000米跑、引体向上,按照公安部招聘人民警察的标准,按4个

项目各占25%的比例,采取百分制方法,合成报考人员体能素质测评成绩。 ”市北公安分局副局长陈国雷表示,体能素质测评成绩作为招用的最终成绩。

    在上午的引体向上测试中,记者发现很多体型稍胖的考生弃权。 “约有20%的考生放弃了引体向上。 ”一名民警在无奈地直摇头。在下午的1000米跑体能测试中,“约有20%的考生在跑完第一圈和第二圈后,直接退出考试退伍。 ”一名民警告诉记者。

    据市北公安分局副局长陈国雷介绍,此次招聘的302名校园保安将于今天下午公布成绩,成绩和名次将张贴在市北公安分局门口。新招用的劳动合同制校园保安员,要进行15天的岗前培训。培训期满还将组织考试,成绩不合格者将解除劳动合同。

    记者了解到,由于大雨的原因,四方公安分局的体能测试临时取消,具体测试时间将视天气情况决定,工作人员将电话通知考生。(钟秋 李德银)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首届中小学生科技节:小木工现场做海宝(图)
下一篇:胶州两村庄争夺秧歌发源地 大雨搅比武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