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桂纶镁连帽衫现身 作风豪放车内换衣(组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5-22 15:37:19 腾讯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腾讯娱乐讯 2010年5月21日,北京,日前,台湾广告女王桂纶镁现身街头。

    台湾广告女王桂纶镁因为拥有清纯的外形受到不少内地影迷的爱戴,在《不能说的秘密》大获成功之后,她也跻身内地影坛,开始了自己的吸金之旅。近日,桂纶镁就来到北京为新片《海洋天堂》做宣传。或许是连续几日的奔波,在活动过后,桂纶镁在助理的陪同下快步走上保姆

车,上车后便倒头休息,难掩疲惫。

    桂纶镁当天参加完活动后,立即上了一辆早已等候多时的商务车后排,而与其并坐的还有一位年轻男士,应该是助理之类。车子快速往东四环附近驶去。虽然劳累,不过车上的桂纶镁在休息了一阵子后又拿起一本书慢慢的看起来。

    在车快到目的地时,桂纶镁突然直起身来脱下外套,露出贴身白色背心,而后又快速的换上了一件备好的紫色运动衫——或许是累到不行,桂纶镁换衣时对身边的男同胞完全没有在意。车子在东四环外的一个公寓门口停下。桂纶镁下车时,脚上也换成了拖鞋,看起来应该是累得不轻。

    下车后,桂纶镁带上套头帽直奔上楼,身边还跟着两位女助理。随后过了没多久,其中一位女助理还背着包前往某快餐厅买了很多盒饭提上了楼。大概是桂纶镁太过劳累懒得外出觅食了。不知道她接下来还会有什么工作安排,但可以想象,回到住所后的她一定希望美美的睡上一觉,好好补足精神吧。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组图:宋祖英上台被烟花惊吓 忙躲闪花容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