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新三国最雷一幕 曹操抓赵云出动直升机(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5-22 11:51:45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出现唐朝诗句

    为了活捉赵子龙,曹丞相出动了直升机

    正在播出的新《三国》话题不断,热度不减。根据安徽卫视前天的收视统计,《三国》收视率远胜《手机》《杨贵妃秘史》等剧。刚刚登场的诸葛亮以及刚当上江东之主的孙权引起观众的极大争议。该剧主创昨天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诸葛亮的嫩,孙权的成熟、阴狠都符合历史。

    诸葛亮显嫩缺气质

    

第33集,诸葛亮终于亮相。许多观众认为,陆毅版诸葛亮虽帅,但太年轻,无心怀天下之气质,《隆中对》在陆毅嘴里也变成了轻描淡写的台词,毫无运筹帷幄的智慧可言。

    陆毅昨天说,他早就做好了挨骂的准备,“我对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应该说是没有什么遗憾,我会比较理智地看大家的评论。”陆毅说他把诸葛亮青年、中年、老年三个阶段区别开来演,“这个气势是慢慢上去的,观众接着看会感觉越来越精彩。我觉得演得挺到位。”至于自己演的诸葛亮被称偶像版,陆毅表示很正常:“诸葛亮本身就是一个偶像,所以一直到现在,还有那么多人喜欢、崇拜他。当然,我认为他的偶像概念并不在于他的容貌,而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

    导演高希希认为,陆毅演的诸葛亮像不像是见仁见智的事,“我选演员和他像不像角色没关系。我认为陆毅给我的感觉和气质,跟诸葛亮的气质是一致的,我觉得他合适。”观众评价陆毅演的诸葛亮太嫩,高希希则说,历史上诸葛亮出山的时候就是很年轻,“诸葛亮当年出山的时候才27岁,陆毅版诸葛亮看上去年轻也是很正常的。后面还有60多集呢,现在评价还太早,观众会有一个慢慢认同的过程。”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蔡少芬家中与老公庆生 亲密照曝光晒幸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