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2010市南商贸局>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0市南特色街区重点项目设计方案专家论证会召开

1
青岛新闻网 2010-05-21 08:36:17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为全面推进我区特色街建设,切实保障区属重点项目落地。近日,2010年市南特色街重点项目专家论证会在区政府2420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青岛市规划局雕塑处处长蔡普增、中国海洋大学旅游学院院长张广海、青岛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侍锦等六位专家,区政府副区长刘伟政、区商贸局局长李宏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区特色街区重点项目设计方案的汇报,专家结合各街区实际情况从街区定位、历史文化、公共艺术、业

态分布、产业规划等方面建言献策。会上,针对各设计方案,专家建议“佰优坊二期综合整治”设计方案以北洋设计院设计为主,“1388浮山所”设计方案以环境设计院设计为主。会议指出,特色街区建设应考虑到生态社区的便民性、休闲舒适性,并将打造“首善之区”的理念运用到街区建设中。

    街区建设发展科

    2010年5月13日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南区召开全区“菜篮子”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