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市南区政府积极探索早夜市食品监管模式

1
青岛新闻网 2010-05-21 08:37:33 市南区商贸局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4月30日市南区政府召开全区食品安全工作调度会,要求各成员单位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对“前店后厂”小作坊、食品摊点、早夜市等监管问题,按照“边监管、边理顺”的原则,由区政府确定监管牵头部门,切实负起监管职责,杜绝推诿现象发生。

    为规范早夜市食品安全监管,方便群众,按照“总量递减、疏堵结合”的原则,有步骤、分阶段地进行治理整顿。对于占路经营、严重扰民和附近有合法农贸市场的非法早夜

市及摊点群,由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坚决予以取缔,属地街道办事处做好长效管理。对于取缔难度大、存在较大消费需求的非法早夜市,由街道办事处与辖区城管中队负责监管,采取“限时、限区域、限品种”等措施试行规范化管理。建立经营户登记、管理人员日常巡查等制度,加强早夜市食品安全监管,切实保障居民食品消费安全。

    区商贸局

    2010年5月17日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南区多措并举 完善“8分钟便民服务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