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 正文

山东欠薪令球员费解 篮协尚未得到任何申诉材料

1
海奥网 2010-05-19 16:08:07 北京青年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本报讯 由于俱乐部的“资金链”出现问题,山东队球员之前的三个月工资被拖欠。很多球员说:“以前这种事情也发生过,但没有像这次严重。”对此,山东俱乐部总经理叶鹏承认,“(欠薪)情况确实存在,但是数额不大,我们尽快解决。”

    上赛季,山东男篮没有进入季后赛,球队战绩不佳。与此同时,球队在资金方面也陷入了窘境。山东黄金集团对于是否继续赞助球队,现在的态度比较模糊。球队目前的状态,无法给予赞助商以足够的信心,再加上球队开发经营不得当,这让山东队面临着“断奶”的危机。“球队没有进入季后赛,赢球奖肯定是得不到了,但是工资一直不发,这让我们有些想不通。”山东队的球员这样说。

    山东队以前曾出现过晚发球员奖金的情况,但很多球员由于都是山东队培养出来的,因而对俱乐部“很理解”,他们也没有在公开场合下抱怨过。但这次是个例外。“这次主要是工资都还没有给我们,这有些说不过去吧”。

    虽然山东队的球员对俱乐部拖欠工资的做法感到不满,但他们还没有将情况反映到中国篮协。记者昨日从篮协获知,他们并没有接到任何有关此事的申诉材料,因而中国篮协不能调查或协调所谓的山东队“欠薪事件”。

    链接

    “云南欠薪”尚未解决

    本报讯(记者 宋翔)记者昨日从中国篮协获悉,此前出现欠薪事件的云南红河男篮,直到现在仍然无法把拖欠球员的工资全部还清。

    云南红河男篮在2008-2009赛季经营不善,导致拖欠运动员、教练员工资,造成了重大的负面影响。联赛结束后,俱乐部运营完全处于停滞。根据相关部门的审查,红河俱乐部已经不具备参加新赛季的能力。因而,云南红河男篮被剥夺参加2009-2010赛季CBA联赛的资格。

    但鉴于红河俱乐部的创办者和云南省红河自治州州政府的请求,云南队2010-2011赛季的注册资格当时被有条件保留。前提是:必须在2009年12月19日前解决欠薪问题。然而,由于种种原因,直到目前这件事情还是没有得到完全解决。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山东男篮竟三月未发工资 球员抱怨黄金有意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