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信息化应用高峰论坛今开幕 联通助力智慧青岛

1
青岛新闻网 2010-05-18 16:09:20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5月18日讯 今天上午,“智慧青岛”信息化应用高峰论坛在联通开幕。来自各行各业的一百多家企事业单位的高管人员汇聚一堂,畅谈物联网应用的推广理念与智慧青岛的建设前景。

    随着WCDMA3G网络的发展,无线网络将能够连接几乎所有的终端设备,连接的概念将不再局限于人与人,即所谓的物联网概念。青岛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的物联网,可以将各种设备连接在一起,方便识别和管理。通过整合物联网与互联网,把各种业务应用进行融合,为城市生活提供智慧化的服务和应用。

    在论坛现场,国内知名专家登台演讲,详细介绍了先进的物联网应用理念。同时,青岛联通与电子商务协会还为与会者展示了多项物联网应用。

    青岛联通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本次高峰论坛,联通展示了致力推广物联网应用,助力青岛政府及各行各业群策群力建设美丽青岛、智慧青岛的坚定信念。(记者 王安)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世界杯官方赛事店驻青 吉祥物扎库米热销(图)
下一篇:2010青岛国际车展周四开幕 精彩抢“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