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休闲 > 正文

非诚勿扰女嘉宾曝裸照门 回应称被胁迫(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5-13 15:25:33 凤凰网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点击进入下一页

闫凤娇在《非诚勿扰》上做女嘉宾。

    凤凰网娱乐讯 5月11日,网络流出疑似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女嘉宾闫凤姣的“不雅照”,引发关注。对此,当事人闫凤姣5月12日发表声明,坦承“不雅照片”中的人物确实是自己,照片拍摄于2009年5月。

 &

nbsp;  闫凤姣:当时被胁迫

    闫凤姣在声明中表示,当时自己受到了不法分子的胁迫,目前已经正式向上海市公安局闸北分局提出立案侦查,声明全文如下——

    本人闫凤姣,对于网上的“不雅照”事件发表声明如下:

    2009年5月,一个自称是服装代理商的台湾人通过某车展单位联系到当时想当模特的我,并约我在室外拍了一次生活照。隔了一周左右,此人再次联系我,这次开车将我带到一家饭店,走进房间后,该台湾人及其两个女助手和四个摄影师以暴力相威胁,强迫我拍了一组不雅照,之后台湾人威胁我不得报案,否则会将该组照片公布。由于害怕受到进一步的伤害,迫于无奈,我当时没有报案,后该台湾人又多次电话短信威胁我再次拍照,都被我拒绝了。现在有人又将我的照片发到网上,显然是为了实现进一步的犯罪目的,对此我深感震惊和愤怒,目前我已经向上海市公安局闸北分局报案,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将相关犯罪分子绳之以法,并已经聘请律师准备采取其他法律途径以维护我的合法权益。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兽兽从良真相 疑嫌球星寒酸劈腿富二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