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科技 > 正文

偷车贼行窃被发现 气急败坏狂咬警犬(组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5-12 14:13:30 重庆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美国偷车贼行窃被发现 气急败坏咬警犬(组图)

郑瀚 制图

    偷车贼急了 狂咬警犬撒气

    据美国《圣地亚哥联合论坛报》11日报道,美国新闻界有句名言:“狗咬人不是新闻,人咬狗才是新闻”。日前,美国圣地亚哥当地警方就遭遇了“人咬狗”的稀罕事。据当地警方证实,10日当地一名偷车嫌犯被警方发现后,居然气急败坏地“反咬”警犬。不过,最终嫌犯被咬伤,警犬安然无恙。

    偷车被发现驾车逃走

    据圣地亚哥警局官员托德·贾维斯

透露,当地时间10日凌晨5点30分,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一名男子偷走北大街高地大学(University Heights)内的一辆三菱皮卡车,被发现后驾车逃离。警方随后便根据线索展开追捕。一个小时后警方在附近发现了该车。在被发现后,嫌犯弃车而逃,跑进了靠近佛罗里达大道亚当斯大街附近的一处峡谷。

    警方被迫放狗追捕

    警方于是开始地毯式搜索,并对疑犯喊话,警告疑犯若不束手就擒,将放出警犬搜寻。

    然而,嫌犯毫无所动,最终警方派出警犬艾杰克斯。不一会儿工夫,警犬便在丛林中发现了43岁的嫌犯迈克·道格拉斯·舒尔。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花费1500万英镑豪华监狱 配顶级厨房(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