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昆明劳务市场枪案告破 枪手持世界名枪(组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5-12 13:21:53 中国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警方通报案情。周明佳摄(图片来源:云南网)

    在昆明市官渡区南坝劳务市场枪击案发生24小时后,枪击案的两名主要嫌疑人龚某和王某被昆明市官渡警方缉拿归案。同时,案犯手持枪支和所有子弹也悉数被缴获。警方表示,目前没有证据表明这起案件与小菜园立交桥加油站持枪抢劫案有关联。

    案情回放

    男子掏出手枪就开枪

    5月10日上午9时30分许,在官渡区南坝劳务市场内发生一起枪

击事件,案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据目击者称,9时30分许,在昆明市南坝人力资源市场的华民职业介绍所门口,两名男子与该职业介绍所雇员商谈招工事宜,由于言语不和,双方发生了肢体冲突,随后职介所传来一声枪响。目击者王伟称,当时一名北方口音的男子穿了一件宽松的外套,打架的过程中,王伟看到该男子伸手从怀里掏出一把银色的手枪,冲着地上就开了一枪。随后,枪手和同伴逃离了现场。

    案件起因

    为皮鞋厂招工起争执

    犯罪嫌疑人龚某(江西九江市人)受3名鞋厂老板委托,帮忙招聘40名工人去福建一鞋厂打工。为了完成招聘任务,龚某找到了王某(32岁,河南省安阳市黄县人)前往南坝劳动力市场,龚某承诺每招到一名工人就给王某25元的报酬。但是,当他们来到职业介绍所后,却无法提供鞋厂的位置和经营规模的情况,因此受到了职介所员工的怀疑,随后职介所员工请他们离开,双方发生口角引发肢体冲突。王某在后退时突然掏出手枪朝地面射击一枪,随后乘乱逃离了现场。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感动中国洪战辉未毕业挂职镇党委副书记(图)
下一篇:印媒称印度遭中国军队"入侵" 外交部回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