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治眼疾无万能药 医保城新视力眼贴称疗效神奇

1
青岛新闻网 2010-05-10 11:57:53 老年生活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本报讯 日前,本报报道了医保城违规销售蜂蜜的情况后,有读者致电本报,反映在医保城消费时遇到的各种问题。一部分读者反映在青岛医保药品城有限公司购买的新视力眼贴,并不像销售人员当时说的那么神奇,用与不用一个样。

    市民李先生说,销售人员告诉他,使用新视力眼贴一贴消除眼部垃圾毒素,阻断视力下降;一周视力明显改善;一个月视力平均提高0.2—0.6,恢复眼部正常新陈代谢;3—6个月视力恢复正

常。但是,用后他发现视力没有什么改善。

    医保城销售员:连夸很“神奇”

    只要将这种浸泡过药物的布片贴在眼皮上,不用吃药动手术就可以治疗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近视、飞蚊症等多种眼病。一张用药物浸泡过的布片真有这么神奇吗?在医保城台东店,记者说要购买一种眼贴,销售人员随后把记者带到药店较偏僻处,推销新视力眼贴。销售人员向记者保证,这种眼贴什么眼病都适用,一贴就灵。记者询问,新视力眼贴能不能治疗自己的近视眼?工作人员称像近视眼300度左右,使用3至5个疗程就能达到明显恢复视力的效果。而且她本人目前也正在使用,效果非常好。

    消费者:眼贴并没有那么神

    在医保城所发的宣传单中我们看到:“新视力眼贴是中国眼病康复指导中心成立以来唯一向眼病患者推荐的眼贴,经由11家权威医疗机构临床验证,总有效率达91.71%。 ”难道真的在眼皮上贴上新视力眼贴,单纯一种眼贴就能治愈多种眼病吗?

    市民李先生说,新视力眼贴一点也不像销售人员介绍的那样疗效明显,他使用了一个月后,不仅白内障没有得到任何缓解,反而引起双眼干涩。

    眼科专家:治眼没有“万能药”

    对于医保城经销的新视力眼贴的疗效,我市一公立医院眼科专家表示,眼病的成因非常复杂,其治疗也必须对症施治。没有哪一种药品能治疗所有眼病。广大眼病患者只有到正规医疗机构接受治疗,对症治疗,才能解除眼疾带来的痛苦。关于医保城销售“神奇”眼贴一事,本报将继续关注。若读者在药店的消费过程中也遭遇过类似问题,可以拨打本报新闻热线66610000向我们反映。 (本报记者)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国际时装周落幕 大赛奖项揭晓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