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 正文

外地游客派出所耍酒疯 挥拳捣断协警鼻梁(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5-07 06:46:03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早报讯 从外地来岛城旅游却喝得酩酊大醉,因为在出租车上耍酒疯闹事,男游客被110民警带回中山路派出所协助调查,让大家没想到的是,这名男子在派出所内仍然没醒酒,趁着民警询问的空隙,他突然从座位上跃起,对着协警员老赵的鼻梁先是一拳,接着两巴掌,造成老赵鼻梁骨轻微骨折。昨天凌晨零时30分左右,男游客大闹中山路派出所后被警方拘留。

    凌晨出租车司机报料

    “刚才有名协警员在派出所里被一名喝醉酒的游客给打了,120救护车已经送他去附近的市立医院了。”昨天凌晨1时左右,出租车司机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记者闻讯赶到市立医院急诊室,在收费处找到了已经52岁的协警员老赵,他的脸颊微微肿起,鼻子上包扎着一块白色的纱布,他的衣服上还能看见斑斑血迹。看着手里80元急诊清创费的收费单,他心里仍然委屈得要命。他告诉记者,事发时他在中山路派出所上晚班,没想到被喝醉酒的外地游客打伤了。 男游客派出所内耍酒疯 “他是因为喝醉酒跟出租车司机起纠纷,才被110民警带回派出所的。”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这名醉酒男子从外地来岛城旅游,当晚跟几名朋友在酒店喝酒,喝醉后乘坐出租车回住处,出租车开到中山路附近时,他跟出租车司机发生争执,出租车司机看到他喝醉了酒,可能要耍酒疯,就拨打110报警。

    在派出所里,这名醉酒男子趁着民警询问的空当,突然从座位上跃起,冲着协警员老赵的鼻梁就是一拳,老赵根本就没想到会被袭击,被打得脑袋一蒙,这名男游客上来又是两巴掌,全打在他的鼻梁上。老赵捂着鼻梁骨疼得站不起来,旁边的民警冲了上来,将男子制服。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老赵的鼻梁骨轻微骨折,并不是很严重。目前醉酒伤人的男子已经被拘留。(记者 黄 飞 于 滈 实习生徐 栋 摄影报道)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