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环绕链接> 旅游 > 正文

Columbia户外科技展

1
青岛新闻网 2010-05-05 16:52:11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2010年4月28日至5月4日,全球户外服装的领军品牌Columbia,带着它令人侧目的业界领先户外科技和装备来到美丽的青岛,来到麦凯乐青岛总店。

随着美国户外休闲文化的输入,中国的户外市场正以迅猛的势头发展,在中国已掀起了一股户外运动的流行浪潮。Columbia一直以来坚信“The Greater Outdoor享受更广阔的户外天地”的品牌理念,只要是身处户外进行个人喜爱的活动,就是您的专

有户外生活。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就可以置身于更广阔的户外天地。户外并不只仅仅限于极限登山,也不是小众人群的奢侈运动,其实每个人每天都会接触到各种各样的户外生活,包括晨跑、上下班途中的步行、骑车、自驾,周末和家人公园散步、放风筝,亲子活动、和朋友来场篮球比赛,其实生活中无时不刻地会和大自然有亲密的接触。户外的休闲文化和户外装备因此也就溶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之中,密不可分。作为每天要穿着的服装,时尚潮流至关重要,设计元素的加入将是Columbia产品发展的关键,因此, 作为全球户外的领导品牌,Columbia將推广户外生活文化視為我们的使命,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歇,强大的设计团队,越来越丰富的多元化产品线和卓越的独创户外科技,时尚休闲,选择更多元化,将给广大的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户外生活体验。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五一游崂山,住巨峰别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