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全国劳模刘艺被誉为乘务员的“优秀导师”

1
青岛新闻网 2010-05-04 11:38:49 工人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公交系统优秀乘务员刘艺,近日被青岛公交集团巴士公司授予“乘务员优秀导师”称号。据介绍,这源于刘艺这些年共带出了11名劳动模范徒弟。

  服务热情、技艺高超。304路公交乘务员刘艺在众多青岛市民眼中,甚至在一些外地游客心中,早已成为青岛公交服务的标杆。从事乘务工作17年来,刘艺荣获包括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在内的各类荣誉近50个。

  不过刘艺并没有满足“一枝独秀”,而是将自己的“优秀”最大限度地
传授给同事。多年来,她通过“导师带徒”的方式,将自己探索出的服务方法无私地传授给同事。304路公交车上每一名新乘务员上岗,都会首先在刘艺服务的车辆上跟车实习一段时间。期间,刘艺会将自己的服务方法传授出去。

  工作业余时间,刘艺定期与同事举行公交服务经验交流,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服务心得交流给同事。经过刘艺指导和带领的乘务员中,现在共有11人成为市级青年岗位能手和公交集团劳动模范。 (记者 杨明清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我市19位全国劳动模范载誉归来
下一篇:苦读勤学 农民工徐万年码头上书写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