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新闻速递 > 正文

最豪华邮轮"钻石公主号"再次拜访青岛港

1
青岛新闻网 2010-05-04 09:00:24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54日讯52日上午,世界上最豪华邮轮“钻石公主号”再次“拜访”青岛。上午850时,邮轮顺利靠泊青岛港7号码头57泊位。

    据了解,青岛港对邮轮靠泊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相关事宜。提前组织协调生产,空出最佳泊位供邮轮靠泊,并组织专人对安保工作负责。同时,对港区环境进一步美化亮化,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展示出世界大港的壮观景象。另外,对游客

下船至出港的路线,也精心进行了部署,沿途设置多块指示牌,并对交通时刻进行协调。

    青岛港作为游客下船参观的第一站,靓丽的港区、现代化的生产环境深深吸引了大家,纷纷以港口为背景拍照留念。

    另据了解,,“钻石公主号”邮轮载重11.6万吨、长290.4米、宽48.2米、高达62.5米,共有客舱1337间,乘客加船员共承载了近4000人。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港单船出口量最大的一批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