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全省汽车客运站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青召开

1
海奥网 2010-04-29 17:08:30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树客运车站形象 展交运员工风采

    全省汽车客运站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青召开

    为贯彻2010年全省交通工作和运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汽车客运站整体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推进汽车客运站又好又快发展,全省汽车客运站工作经验交流会于4月16日在青岛召开。全省一级汽车客运站和部分重点二级汽车客运站站长、售票班班长参会。

    会上,省道路运输协会会长龚学智、集团公司总经理刘永康

分别作了讲话。集团所属汽车东站、长途汽车站以及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济宁汽车站、威海汽车站、临沂汽车站、泰安汽车站作了典型发言。集团公司保险代理公司和汽车北站就旅客意外伤害险作了介绍。当日下午,与会人员分别到汽车北站现场观摩旅客意外伤害险的运作情况,到汽车东站现场观摩旅游集散中心的运作情况,到长途汽车站现场观摩“情满旅途”优质服务情况。在集团和三个车站的精心筹备和共同努力下,现场观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树立了客运车站的崭新形象,展现了交运员工的文明风采。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二运汽车租赁公司举行社会义务监督员上岗仪式
下一篇:青岛交运集团召开2010年党建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