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今起岛城严查35种禁养犬 市民发现可举报(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4-26 06:40:37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民警近日已在多处居民区内张贴市区内35种禁养犬的图示

    针对违法饲养大型犬和烈性犬、养犬干扰他人正常生活、流浪犬和弃养犬、遛犬不束犬链和违规进入公共场所等4类问题,市公安局本月中旬发布消息,将从今天开始展开严查,对发现饲养禁养犬的犬主,限期15天内自行处置,对没有自行处置的犬主,依据《青岛市养犬管理办法》对犬只予以收容并处罚款。

    在本次整治中,公安机关将组织警力对辖区内住户饲

养犬只及工厂、仓储、修理厂、废品收购站等单位饲养犬只情况登记,并会同畜牧、城管、工商、卫生等部门,在遛犬较为集中的早、晚时段,在各区的繁华路段、居民小区、街道、山头、公园等地区,联合执法,重点围绕饲养禁养犬、违章携犬等问题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希望饲养禁养犬的市民,抓紧时间自行处置。”昨天下午,市公安局民警表示,他们将严格按照法规展开查处。 (段海鹰 摄影报道)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琴岛通上岗适应不良屡拉警报 市民可免费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