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焦点新闻 > 正文

早报新闻网爱心基金万元入账 总额近15万元

1
青岛新闻网 2010-04-25 10:21:48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早报讯 虽然青海玉树的地震已经过去近10天了,但那里同胞的灾后生活依然牵动着岛城爱心市民的心。“来捐款的爱心市民和企业还是络绎不绝。”昨日,又有多笔爱心款注入市红十字会募捐账户,演绎着一幕幕感人故事。

    给灾区小伙伴买书看

    “我给灾区小朋友们捐款,希望他们拿这些钱不要买糖吃,要买书看。”昨天早上,两岁半的小朋友刘健恺在爷爷、奶奶陪伴下来到市红十字会募捐现场,给

灾区的小朋友们捐出300元钱。活泼可爱的刘健恺说,这是爷爷给他的压岁钱,他想给青海玉树灾区的小朋友们买图画书看,让他们好好学习。

    昨天上午,李沧区红黄蓝幼儿园和万福幼儿园的1000多名学生、老师一起为玉树灾区募捐,小朋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零花钱、压岁钱,抱着自己的储钱罐来捐款。据统计,共捐出善款36715.67元。“看着和我们同龄的小朋友失去家园、校园,我们都很担心他们。”红黄蓝幼儿园的一名小朋友们说,他们要献出自己的一点小力量,帮助灾区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早报新闻网爱心基金万元入账

    “我们单位员工为玉树捐了部分款,想捐到早报新闻网爱心基金。”昨天上午,记者接到吕氏疙瘩汤私家菜馆的电话,他们四家分店的200多名员工捐出了11031.8元,想把这笔钱注入爱心基金,支援玉树灾区。

     记者随后联系市红十字会和新闻网爱心基金负责人一起接收了这笔捐款。从4月15日市红十字会、早报和新闻网通过网络发起爱心基金以来,共收到捐款143821元,这些善款将通过市红十字会转往灾区。爱心市民捐款可通过拨打88258850 (新闻网)或13012542677(早报)与记者联系。

    红十字会周末加班接收捐款

    记者昨天从市红十字会了解到,工作人员今天将继续加班,现场接收市民捐款。另外,红十字微尘基金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周末也将走上街头,为玉树灾区募捐。(记者 孙启孟 摄影报道)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哀悼日慷慨解囊援玉树 市直机关干部捐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