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接连丢两份工作 小伙市立医院翻护栏自杀(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4-25 06:00:44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早报讯 来自甘肃的22岁青年小黄最近挺不顺,从闽江路一家酒店离职后,昨天他又被一家洗车行“炒鱿鱼”,感到郁闷的他昨天上午走到市立医院附近时,越想越苦闷,竟翻过路边护栏,从7米高的平台上跳下自杀,万幸的是在他自杀后热心市民及时拨打了120,急救人员把他送到市立医院抢救后脱险。

    小伙轻生没犹豫

    “年纪轻轻的小伙子,有啥过不去的坎,非要走这步路!”在市立医院公交站点旁卖报

纸的孙大妈说起刚才发生的意外时叹息说。她告诉记者,小伙子轻生前,曾在另一个报摊旁的栏杆前停留了一会,可能是感觉该处有很多绳索不容易翻越栏杆,就又往前走了走,然后双手一抓住旁边护栏一跃而过,孙大妈连喊一声的时间都没有小伙就坠下了7米高的平台。

    记者顺着小伙坠落处望去,发现下层平台上还有些血迹。“看样子伤得不轻,当时已不会走路了。”目击者赵先生介绍,因为离市立医院近,120急救人员用了不到1分钟就将轻生小伙送到医院。

    连丢工作想不开

    随后,记者来到市立医院,看到了这名轻生的青年小黄,躺在病床上的他下颚出全是血。据介绍,原来今年22岁的他独自来青岛打工,开始在闽江路上一家宾馆中做勤杂工,干了一段时间后离职了。前段时间又在一家车行找到份工作,前天老板嫌他活干得不好将他辞退了。昨天早上起床后,小黄心情很差,一方面想家一方面感觉自己求职特不顺,就觉得很委屈,头脑一热就翻越栏杆跳下平台。据医生介绍,目前小黄虽已脱险,但他头部和腿部有多处挫裂伤,右腿可能骨折,具体病情还需要进一步检查,记者已帮小黄联系上他家人,他父亲将于今日赶到青岛照顾儿子。 (王寿林 李芃 摄影报道)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看不起我我就砍 疯狂厨师长连砍同事五刀(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