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胶南—青岛班线获“朱丽群体”称号

1
青岛新闻网 2010-04-24 08:49:04 青岛财经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本报讯(记者 宋大伟) 昨日上午,青岛交运集团举行先进表彰大会,对荣获2009年劳动竞赛经济指标竞赛、安全生产管理竞赛、客运站优质服务竞赛、自营车优质服务竞赛4个集体项目和10名交运劳动模范、99名交运品牌员工进行了表彰,这些先进个人来自于驾驶员、乘务员、站务员、售票员、调度员、修理工、管理人员等不同的岗位。会上,在2009年开通的八分公司胶南—青岛客运班线被授予“朱丽群体”称号。

  

  据青岛交运集团董事长孙永亮介绍,2009年交运集团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燃油税改革和高速铁路加密等因素的冲击,迅速反应、科学应对,深入开展“激情创业 重塑交运”劳动竞赛活动,推进班车集约化改造和新一轮客运承包工作,推进旅游集散和小件快运业务网络化运营,积极构建物流母子平台有效开发实体业务。

    会上,交运集团隆重授予胶南—青岛客运班线为“朱丽群体”。2009年,八分公司胶南—青岛客运班线开通以来,注重管理和服务细节,在集团内率先开展了“优质服务、安全生产”竞赛活动,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和安全管理水平。2009年,胶南—青岛客运班线在朱丽等先模人物的带动下,全年运行300万公里无事故,旅客实载率达到73%,列青岛市郊五县一区进青流水班线首位,在全集团的客运班线中树立起了一个学习的标杆。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胶南市总工会:援助就业成就显著
下一篇:美丽女乘务员朱丽警示扒窃遭群殴不怕报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