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148家单位聚青岛港 全市学习工人先锋号经验

1
青岛新闻网 2010-04-19 13:14:42 青岛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2009年12月11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市总工会在青岛港召开了“青岛市创建‘工人先锋号’青岛港现场推进会”。市总工会主席李皓、副主席王发令出席了会议,青岛市各区市工会、市直单位共148家单位的工会主席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共同学习交流青岛港在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中的成功经验。

    在推进会现场,与会人员参观了青岛港大港公司机械候工楼、大港公司机械四队、青岛港中央调度室

,现场感受青

    岛港在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中争先创优、真抓实干所取得的成效。随后与会人员在青岛港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经验交流会,观看了青岛港专题片《工人力量——青岛港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纪实》,青岛港集团、公司的工会领导和基层队的队长做了典型经验发言。青岛市总工会主席李皓最后做了重要讲话。

    对于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青岛港集团提出了创建“工人先锋号”是青岛港肩负“三大使命”(精忠报国,服务社会,造福职工)、挺起国企脊梁的必然选择,要广泛发动职工,天天比,人人赛,创造又好又快发展的新业绩。各级工会组织也纷纷响应,开展起轰轰烈烈、铺天盖地的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工人先锋号”劳动竞赛显示出日益强大的效应。

    2008年青岛港上缴青岛市地税连续5年保持全市第一。今年1-11月份,港口完成吞吐量和实现收入同比分别增长5%。在危机中实现了平稳较快增长。累计完成科技成果285项,工属具革新121项,节能减排项目41项,被评为“山东省节能突出贡献企业”。(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下一篇:我在他乡挺好的 农民工王芳江在青岛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