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海货亮相上海世博会 成园区唯一海洋食品

1
青岛新闻网 2010-04-17 05:45:28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海参黄金粥”生产企业瑞联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单连刚介绍新产品

海参食品专家王铁山致辞

会议现场

    青岛新闻网4月17日讯 随着上海世博会脚步的临近,越来越多参展商品相继揭开面纱。昨天,记者采访获悉,由青岛开发区一家企业生产的“海参黄金粥”将亮相世博会,成为整个展区唯一参展的海洋食品。青岛海货名扬四海,这次登上了世博会的殿堂,着实给青岛“长了脸面”。

    据悉,

这次青岛的“海参黄金粥”亮相世博会,可谓经历了“重重考验”。相关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检验环节,“海参黄金粥”就被各方累计检测了18次,确保展出产品万无一失。除安全因素外,青岛的“海参黄金粥”在理念上也与世博会主题完美契合。这一产品的突出特点是“高科技、高营养”,作为中国第一个海洋食品专利,“海参黄金粥”的科技含量毋庸置疑。同时,该产品还更加关注食用者的感受,口感、营养等多个方面都经过反复调试,处处突出“对人的关怀”。

    海参食品专家王铁山告诉记者,人们日常食用的海参,经历了加工、泡制等一系列繁琐过程,导致大量微量元素流失,“海参黄金粥”从技术上突破了这一瓶颈,使海参营养得到完整保留。这一成果,不仅是海参加工环节的突破,也为未来海洋食品的发展提供了借鉴。

    据介绍,世博会期间,“海参黄金粥”将在山东馆多个区域展出。(记者 王安)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最新:青岛官兵玉树全力搜救 挖出遇难者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