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央视主持赵普播报青海地震再次含泪哽咽(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4-16 13:59:46 三秦都市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核心提示:4月14日早上,就在青海玉树7.1级特大地震发生后,央视《朝闻天下》主播赵普播报时“刚才又急哽咽了”,绝大部分网友对这种真性情的流露表达了赞赏。

5-12地震时,赵普曾“一哭成名”

赵普再次哽咽

    三秦都市报4月16日报道 据《潇湘晨报》报道,央视的主持人赵普又哽咽了。4月14日早上,就在青海玉树7.1级特大地震发生后,央视《朝

闻天下》主播赵普播报时“刚才又急哽咽了”,绝大部分网友对这种真性情的流露表达了赞赏。

    昨天17时40分,记者拨通了赵普的电话,他表示自己很忙,正忙着赶飞机去灾区。早前,赵普在自己的博客上说“恨不能插翅就飞”,而他也早在14日晚上就已接到通知,要求随时搭乘军机出发,并且平时就备有一套应急行囊已准备停当。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官员拒绝采访再出雷语 称记者证在我们这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