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健康类> 即墨市人民医院> 要闻 > 正文

预存款式医卡通出现病人可随时联系医生

1
青岛新闻网 2010-04-15 16:25:21 青岛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近日,即墨市人民医院“预存款式医卡通就诊模式设计与应用”技术通过了青岛市科技局组织的专家鉴定,达到同类研究的国内领先水平。

    “预存款式医卡通”就诊模式针对目前医疗就诊流程状况及存在的问题,以高抗磁卡作为患者身份识别介质,以计算机软件为主要支持平台,变革传统的多次支付为一次预付,从而减少患者的就诊步骤,缩短了就诊时间,提高了医疗服务质量及医疗资源利用率,符合卫生部正在试点推广的 “

先看病,后付费”的新型就诊模式,具有广泛推广价值和经济、社会价值。 (记者 钱卓 通讯员 乔杰先 褚明法)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市列出民生菜单 即墨市人民医院改革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