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航班起飞前10分钟取消 乘客冲停机坪拦机(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4-14 14:47: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起飞前10分钟取消航班 乘客鼓噪 有乘客家人病危急着回家

    本报讯(记者姚卓文)昨天上午,一架从广州飞往成都的南航CZ3403班机在起飞前半小时突然宣布临时取消,40多名急着赶往成都的旅客情绪激动,为表达不满闯入机场的停机坪拦机表示抗议。警方出动数辆警车,直到上午11时30分左右,将旅客劝离停机坪。南航方面已安排旅客转乘下午1时55分航班离去。

    据记者了解,从广州飞往成都的南

航CZ3403班机原本在昨天上午8时起飞。旅客高先生告诉记者,当时140多名乘客都在候机室内急躁地等待,鼓噪的人也越来越多。起飞前10分钟,机场突然宣布,航班取消了。

    据旅客高先生说,有几名旅客因家人病危急于赶回成都。部分旅客情绪越来越激动。据悉,事发时,该航班的行李已被托运往成都。对于航班取消的原因,南航值班主任胡小姐只是简单地说是公司临时的决定,但没有提及具体的原因。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今日零时起汽油每升上涨0.24元 柴油涨0.27元
下一篇:卫生部:血液检测存在漏洞 公众尽量不要输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