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铁岭官员与女子不雅视频遭泄露 遭停职调查

1
青岛新闻网 2010-04-13 15:26:42 中国广播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辽宁铁岭官员与女子不雅视频遭泄露被停止工作

    中国广播网4月13日报道 针对某网站发布辽宁省铁岭县国土局副局长陈立岩与有夫之妇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的视频,铁岭市国土资源局12日发布消息称,陈立岩在大连市某宾馆与通过网上相识的有夫之妇冯某某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

    在辽宁省铁岭市国土资源局有这样一则消息,2010年4月11日,在网上发现铁岭县国土局副局长陈立岩的有关视频后,铁岭市

监察局、铁岭市国土资源局领导高度重视,经共同研究决定成立调查组,对网上视频出现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经查:2010年3月27日,铁岭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陈立岩(非党),在大连市某宾馆与通过网上相识的有夫之妇冯某某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身为国家公务人员和领导干部,陈立岩的行为严重违反了社会主义道德,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为严肃纪律,依据《国家公务员法》及相关规定,铁岭市国土资源局党组研究决定,责令陈立岩停止工作,检查交待错误,待事情调查清楚后进行处理。 (本文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安徽灭门案排除情杀可能 警方正设卡调查(图)
下一篇:日本女优苍井空开微博 中国万余网友追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