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山东各地 > 正文

山东未来三天有霜冻 济南最高温昨骤降11.8℃

1
青岛新闻网 2010-04-11 10:16:53 山东商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与前一天的温暖舒适相比,昨天的济南有点儿小冷,最高温骤降11.8℃。预计未来三天气温持续下降,12、13日还将有霜冻。全省来看,未来三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有霜冻,比预想的要冷。

    昨天,走在济南的大街上感觉有点儿冷飕飕的,尽管穿着跟前一天一样,却没有了温暖的感觉。据济南市气象台观测,昨天白天的最高温只有10.8℃,而4月9日济南创出了22.6℃的高温,最高温骤降11.

8℃。预计未来三天气温还将持续下降,12、13日有霜冻。

    具体来看,今天天气阴间多云,东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4℃左右,市区、高新区及其它县(市)区6℃左右,白天最高气温全市一般在12℃左右。12日天气阴转多云,济阳、商河可能有小雨,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2℃,市区、高新区及其它县(市)区5℃左右,有霜冻或轻霜冻,最高气温全市一般在11℃左右。13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都是2~3级,气温下降,全市有霜冻。

    全省来看,今天白天,全省天气阴天间多云。北风转偏东风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4℃左右,有轻霜冻,其他地区6℃左右。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全省天气阴,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东到东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5℃左右。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北风4~5级减弱到2~3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4℃左右,有轻霜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山东馆:进门迎鲁班锁收尾看花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