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肯德基大派半价券顾客盈门 拒绝兑换称是假票

1
青岛新闻网 2010-04-08 14:19:26 齐鲁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原价64元的肯德基外带全家桶,只需32元……如此优惠,只要有秒杀优惠券就可买,但6日手持优惠券的市民在肯德基要购买外带全家桶和汉堡时被告知,这是“假券”,活动临时取消,让青岛的市民空欢喜一场。7日,肯德基驻青公司负责人作出回应称,第二三轮活动的所有优惠券是假的。

    肯德基6日推出的凭特别秒杀优惠券超值优惠,在国内各城市引发了一场空前的轩然大波,有人戏称为肯德基“秒杀门”,但记者

走访岛城发现各家肯德基店秩序井然,有的消费者大度地表示理解。

    “我同事昨天下午刚用优惠券买了全家桶,我接着去就被告知不能用了!”7日上午,市民盛女士向记者反映,6日,他的同事通过网上的秒杀活动得到了“特别秒杀优惠券”,下午1时许就在山东路上的一家肯德基店购买了一份外带全家桶,花了32元,他的同事回到单位后,立即将这一消息告诉了她,可她于下午4时拿着优惠券去该店时,就被告知优惠券是假的,该活动也被取消了。

    7日下午,记者走访肯德基大润发店、南京路与宁夏路附近的各店发现,各店经营秩序良好,并没有出现因秩序混乱而停业、市民店内索要说法的情况。其他几家也表示,贴出声明后市民都没有什么过激情绪,经解释部分消费者当面表示了理解。

    “第一轮活动的100张电子优惠券发放顺利,而二三轮活动还没开始就有人拿到优惠券令他们也十分惊讶。”肯德基驻青公司相关负责人称,这次活动是淘宝网与肯德基优惠网联合举办的,但第二三轮秒杀活动还没开始就出现了假优惠券,这明显是有的网站的造假行为。针对此事,公司已发出声明,目前市面上关于第二轮第三轮秒杀产生的优惠券均为假券,肯德基餐厅一律拒收。(记者 赵波)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中国书画艺术等级考试5月15日举行 17日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