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短途客挤爆长途站 扫墓班车一天发60余班(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4-04 07:03:36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清明小长假第一天,我市各交通口岸同时出现客流高峰,其中列车以省内车次客流比较集中,市区各汽车客运站以近郊扫墓和出游客流为主。上午时间,利津路客运站、海泊河客运站及客运总站都出现了乘客排队候车局面。特别是汽车总站候车厅内,前往平度、莱西、胶州、开发区以及胶南乘客均排出了数十米长队。各交通口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日客流将趋于平稳。

    需要提醒市民的是,今明两天,利津路客运站、馆陶路客

运站和汽车东站每天早上8时30分前,流水运营开往百龄园的扫墓班车,因为前往扫墓的市民较多,需要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一天发出60余班扫墓班车

    昨日上午7时左右,记者在利津路客运站看到,前往百龄园扫墓的市民早早在候车厅内排出长队,等候上车。停车场内,准运的30余部班车按照次序依次发出,其中最早的一班扫墓班车在早上6时30分发出。为了节约乘客时间,利津路客运站提前打出部分车票,市民进入候车室不用到售票窗口,在排队候车时间,有工作人员直接送票到手。

    据统计,清明长假第一天,利津路客运站、馆陶路客运站和汽车东站共发送扫墓班车60余班,仅利津路客运站一个站就发出35班。

    短途出行成客运主流

    从昨日上午9时起,在汽车总站候车厅内,前往胶南、平度、胶州、莱西、开发区等地的乘客排出长队。整个候车室内,近郊出行乘客占到了七成以上。车站在增加车辆运力的同时也增加发车密度。另外,省内班线烟台、日照、潍坊等地客流也有小幅度攀升,但车站现有车辆能够满足旅客出行的需求。为方便乘客购票,汽车总站将流动服务车开到了车站前广场,为来往旅客提供导乘、问询、售票等服务。(记者 刘延青 摄影报道)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网络兼职日赚百元抛高薪诱饵 骗局缜密难识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