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同学聚会又发惨剧 男子醉死酒桌口吐白沫(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4-02 15:39:24 青岛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原本是一场热热闹闹的朋友聚会,谁知道酒过三巡其中一人却猝死。切忌饮酒过量发生猝死的悲剧!昨晚9时,44岁的王先生和七八名朋友一起在天幕城旁边的一家海鲜美食城聚会,可谁也没有想到,喝了一会儿后,王先生突然口吐白沫,随后摔倒在地上,任谁都叫不醒!事发后,在场喝酒的朋友赶紧拨打了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将王先生拉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虽然值班医生紧急抢救20分钟,但最终未能挽回王先生的生命。

据了解,王先生很可能是饮酒引起的心源性猝死。

    突发 酒桌上男子突然一头扎倒

    “一名男子在酒店里和朋友聚会时猝死了!”目睹了这场意外的张先生昨晚说。

    据张先生介绍,男子姓王,今年44岁左右。当晚和王先生一起喝酒的都是他的好朋友,七八个中年男子见面后兴致都很高,一席人在餐桌上喝了不少酒。在这期间,一直和朋友谈笑风生的王先生在喝完一杯酒后,突然表情痛苦地捂住胸口,随后口吐白沫,直接摔倒在地上。发现异常后,王先生的朋友赶紧拨打了急救电话。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对王先生进行现场施救。“我们到达现场时,他的呼吸和心跳已经停止了。 ”

    曾参与抢救的一名120工作人员说,他们是在昨晚9时左右接到求助电话的,随后他们立即赶到现场,“经过现场测量发现,男子心跳停止,血压也已经没有了。”但医护人员并没有放弃,接着进行了现场医治。

    追因 疑为饮酒引起心源性猝死

    参与抢救的这名120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值班医生在现场通过压胸、输液治疗等方法,奋力抢救了20多分钟,该男子的呼吸和心跳仍然没有恢复,医生无奈之下只得放弃抢救,宣布王先生已经死亡。“有可能是因为饮酒引起的心源性猝死,但因为我们没有做鉴定,具体原因也说不清楚。 ”

    事后,记者了解到,男子的尸体随后被运出饭店,准备由法医进行鉴定其死亡原因。

    昨晚,记者赶到出事酒店时,王先生尸体已被运走。该酒店虽然灯火通明,但是已经没有顾客在此消费,大厅显得冷冷清清。“死者和我们酒店一点关系都没有,具体情况我们也不大清楚,反正死者已经被120带走了,我们也准备打烊结束今天的生意。”当记者提出希望能够查看下死者生前喝酒的包间时,酒店相关负责人婉拒了记者的采访。“算了吧,算了吧,这事就到此为止了!”该负责人无奈地说道。

    痛心 悲恸家人恳求再次电击

    昨晚10时40分,记者赶到市立医院急诊室看见,王先生还躺在抢救室里,双眼紧闭,全身皮肤呈紫绀色,嘴角还残留着白沫,已经停止了呼吸。“该用的措施都用上了,可是他还是没有丝毫反应,大姐,我们已经尽力了。”值班医生将王先生去世的噩耗告诉一名中年妇女。听到这一消息后,这名妇女立即扑在王先生身上哭出声来。“老公,你可千万别有事,你不能就这样丢下我啊!”王先生妻子在一阵小声的哭泣后,发出了悲痛欲绝的哭泣声,哭声在整个急诊室回响,围观群众不时发出无奈叹息。

    见王先生妻子伤心过度,王先生的朋友赶紧上前安慰她。其中一名男子脸部微红,口中不断祈祷,根本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此时,急诊室又冲进来一名中年男子,“大夫,我愿意签字,求求你再救救我哥哥吧!”这名男子说他是死者王先生的弟弟,由于不敢相信亲人已经去世的噩耗,该男子死死拉住值班医生的手,恳请医生再次“出手”,用电击疗法治疗他的哥哥。在苦苦央求近10分钟后,值班医生拗不过该男子,最终同意再次进行电击抢救。再次进行抢救后,王先生还是没有生还,永远地离开了他的家人……

    新闻 内存 酒桌殒命上月有惨剧

    今年3月17日凌晨,五年没有见面的五位小学同学在青岛海岸路一饭店喝酒聚会,谁知却发生了意外。其中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因有些醉意被扶到沙发上休息,之后竟再也没了动静。

    同学发现后赶紧拨打了120,急救人员赶到后紧急抢救半小时也未能挽回他的生命。据了解,当时这名男子喝了约一斤白酒。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40万现金不翼飞 4男子驾宝马车来青盗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