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民生追访:东城国际墙体裂缝 将于停暖后维修

1
青岛新闻网 2010-04-02 12:44:37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东城国际小区一些房屋出现墙体裂缝等质量问题

青岛新闻网4月2日讯 日前,崂山区区长杨鹏鸣做客“民生在线”期间,东城国际小区业主集中反映了墙体裂缝、商业预留区域堆放垃圾等问题。记者近日获悉,崂山区相关部门已经介入,东城国际问题有望近期解决。

网谈期间,众多网友提出“知名楼盘东城国际存在墙体裂缝、脱落等建筑质量问题,业主多次找客服、物业,都没有解决”。根据网友投诉,崂山区建设局于3月16

日责成建设单位,立即与近期反映此类房屋质量问题的业主取得联系,切实做好住宅工程质量保修工作。

建设单位对业主反映的房屋墙面裂纹及墙皮脱落的问题,已进行了统计。目前维修资金已到位,维修方案和计划已制定,按计划将于供暖停止后开始进行维修。建设单位承诺加强管理,依法严格履行保修责任,切实维护业主的合法权益。

记者在该小区采访时了解到,业主确实得到了工程方停气后维修的承诺,但一些业主仍担心地说:“这事儿都反映一年多了,房屋两年的质保期马上就到了,心里还是有些着急。”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樱珠上市卖天价10元一颗 市民大呼吃不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