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山东各地 > 正文

山东人事任免:朱晓强任山东省国家安全厅厅长

1
青岛新闻网 2010-04-01 14:07:57 济南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摘 要:3月31日下午,山东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闭会。会议经过表决,决定任命朱晓强为山东省国家安全厅厅长,为其颁发了任命书。

    舜网讯 3月31日下午,山东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闭会。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和有关法规、决定等。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任命朱晓强为山东省国家安全厅厅长,为其颁发了任命书。会议表决免去了丁义军的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

会委员、审判员职务。会议批准任命董以志为青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家珍为枣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吕盛昌为临沂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会议表决通过了《山东省农民专业合作社条例》和《山东省地方税收保障条例》;审查批准了《济南市企业民主管理条例》、《青岛市海洋环境保护规定》和《淄博市田庄水库保护管理条例》。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山东等9省市农民工调查 近5成月工资超1600元
下一篇:山东丢弃死婴事件调查:太平间人员违规牟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