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旅游 > 正文

到极地海洋世界看白鲸作画

1
青岛新闻网 2010-03-31 13:14:51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春风又绿,花草芬芳。在这个满目新鲜的季节,让我们相约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去和可爱的海洋动物交朋友,做一次近距离的心灵对话。

    白鲸画师现场作画

    也许你收藏有众多名家的画作,但肯定没有收藏过白鲸画师的大作吧?在这个满目新鲜的春天,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白鲸明星在极地动物表演场现场作画,一展“海派”画风。提起白鲸画师小强,那可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大师风范,你看它,嘴衔画笔,稍做

思考,就大头一摆,刷刷几笔,一幅印象派大作就很快完成。这难得一见的场景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兴趣,白鲸作品的现场竞拍更是掀起了小小的高潮,最终胜出者拍到白鲸作品,并获得和白鲸共舞的机会。

    海狮争做环保小卫士

    欢乐剧场的小海狮则对越来越严峻的环境问题更加关注,瞧,驯养员随手丢弃了塑料瓶,马上被可爱的小海狮捡起来,驯养员其他一些不爱护环境的错误行为,也被海狮一一发现并制止。看来,爱护环境,倡导低碳生活已经不仅仅是人类的课题,连海狮也加入到环保的行列。

    畅游年卡倾情优惠

    4月3日至5日,办理畅游年卡(365元单卡/498元亲情卡/ 698元家庭卡),全部享受30元优惠。(年卡办理地点: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团队8至12号售票口)。持年卡,可全年无限次畅游神秘极地。(通讯员 苏旭)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中旅总社台湾爱之旅环岛8日
下一篇:青岛纯种藏獒博览会10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