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基层动态 > 正文

青岛港189名海港员工踊跃参加义务献血

1
青岛新闻网 2010-03-30 17:26:26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2月25日,青岛港响应青岛市公民义务献血办公室的号召,在全港范围内组织义务献血活动。189名海港员工踊跃参加义务献血,共献血65650cc,受到外界一致好评。

    2月25日上午8点,青岛阜外心血管病医院青岛港老港区门诊部人头攒动。在青岛港集团团委统一组织下,来自集团机关和26个基层单位的189名职工踊跃献血。

    多年来,青岛港肩负着“精忠报国、服务社会、造福职工”的“三大使

命”,始终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坚持每年组织义务献血,受到青岛市中心血站的好评,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西港:数字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