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啤酒街两侧将改造 扩大规模打造国际啤酒广场

1
青岛新闻网 2010-03-27 16:16:18 青岛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晚报讯 登州路啤酒街的东西两侧,都将进行旧城改造。昨日,记者获悉,啤酒街正在逐步实施两侧改造,增加室内经营面积,提高经营规模和档次,周边居民的居住条件也将得到改善。两侧改造将使得啤酒街扩容2.4万平方米。

    啤酒街西侧在登州路与寿光路路口,将对寿光路居民楼进行旧城改造,对广饶路综合整治,拓展啤酒街餐饮业经营范围;东侧在登州路与延安二路交叉口,也实施旧城改造,建设以汇聚世界啤酒商业为

主,集商住、娱乐、休闲为一体的中高档城市综合体。

    据了解,广饶路东侧旧住宅区整治工程近日率先启动,该区域整治将通过拆除违法建筑、硬化道路、增加健身设施等措施,打造全民健身示范小区,力争与已经过整修的登州路啤酒一条街风格协调。根据规划方案,广饶路东侧旧住宅整治区域东起通山路,西至广饶路,南接延安路、北至登州路,总占地面积2.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改造后,登州路啤酒街将变得更大更靓。(记者巩合生)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吴敏霞致命失误得0分 霞姿组合首演失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