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两车凌晨抢道惨烈相撞 周围居民以为地震(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3-26 14:17:47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昨天凌晨3时许,一辆载沙大货车与一辆集装箱车在胶南市西外环路与204国道交界处相撞,两个大块头双双侧翻,集装箱车副驾驶袁某腰椎压迫性骨折,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此事件做进一步调查处理。而就是这个路口,早报此前已经连续报道两起车祸,当地居民称其为“危险路口”,期盼有关部门采取安全防范措施。

    凌晨两车抢道均侧翻

    昨天早上6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大货

车侧翻在地上,车上拉的沙全部倒了出来,在204国道北侧造成了面积近200平方米的沙路,严重影响了交通;不远处的西外环路东侧,侧翻的集装箱车已被大吊车拉了起来,车头右侧被磕得严重变形,脱离的集装箱横在路边,地上到处是塑料、玻璃碎片,还有斑斑血迹。

    据集装箱司机崔某介绍,他们是日照人,前天夜里,他们从临沂拉了30吨木板准备连夜送到前湾港出口。昨天凌晨3时许,崔某驾车沿胶南市西外环路自南向北行至204国道时,发现一辆载沙大货车沿204国道自西向东急速驶来。

    “为避免与大货车相撞,我急忙向右打车头,那辆大货车司机也发现情况不妙,他紧急往左打车头。”崔某说,他俩反应还算及时,两车车头没撞到一起,但是大货车车头仍顶到集装箱车中部,导致原本车身不稳的两车都发生侧翻。

    集装箱副驾驶腰骨折

    “事发后我从驾驶室里爬了出来,我看到原本躺在后面睡觉的副驾驶老袁已经醒了过来,趴在座位上不敢动,捂着腰部说疼,我急忙拨打了120和110。”崔某对记者说。110和120先后赶来,医护人员跟崔某一起将袁某抬到担架上,送到胶南市中医院接受治疗。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胶南市中医院病房看到,袁某正躺在床上挂吊瓶,据他介绍,事发时他躺在驾驶室后面睡得正香,突然感觉自己的身子立了起来,然后重重地摔了出去,他的腰部被座位靠背顶了一下,当时就痛得要命。据医生介绍,袁某腰椎压迫性骨折;拉沙大货车司机徐某腿部外伤,两人都没有生命危险,但需住院接受治疗。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街头美甲暴利惊人出徒快 美甲美成灰指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