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大头条 > 正文

高端服务业来青 100亿强壮科技街

1
青岛新闻网 2010-03-26 13:39:14 青岛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科技街现已成为岛城人气最为繁盛的电子产品高地,连续20年被评为中国电子信息百强的深圳华强集团入驻其中,将进一步壮大青岛科技街的“根基”。昨天上午,市北区与深圳华强集团签订青岛华强广场项目合作协议,青岛华强高端生产性服务业基地(以下简称青岛华强广场项目)正式落户市北区。

    青岛华强广场项目与青岛科技街毗邻,总投资达100多亿元,占地面积约6.1万平方米。此项目将以“文化科技+旅游

+商业”的模式,打造一处国内首创的集文化创意、科技研发、数字智能娱乐、现代商业及星级酒店于一体的多维空间城市综合体,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高档购物和高科技数码智能娱乐体验中心。该项目主要涵盖数码及3C产品交易展示中心、数字智能娱乐体验中心、百货旗舰店、商务写字楼、精品公寓、星级酒店等。

    据介绍,青岛华强广场的重要支柱项目——数码及3C产品交易展示中心将汇聚国际知名数码及3C品牌,其参与交易和展示的最新科技产品将进一步拉近青岛科技街与国内外顶尖电子卖场的距离,使最新产品以最快速度抵达青岛市场。数字智能娱乐体验中心将是该项目主打的“人气磁场”,这里将容纳最新的仿真游戏、网络游戏、3D及4D数字电影、动漫电视等。定位在国内外一流标准的综合商业中心则以高档购物、休闲、娱乐为主导,建成后将依托台东商圈、青岛科技街现已形成的旺盛人气,在一片老城区中树起新的商业旗舰。

    此外,设计为5A级标准的商务办公项目将为企业提供适合于创意开发的信息传输和交流平台。规划开发建设的星级酒店将以深圳华强广场酒店为样板,精品公寓则定位在绿色生态住宅,为市场内从业人员提供基本生活设施,同时满足片区内较高收入阶层的投资居住需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书坚,副市长、市北区委书记王建祥出席签约仪式。(记者 张华)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中山路1号5月开门纳客
下一篇:公考报名首日挤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