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胶南新闻网> 新闻速递 > 正文

胶南荣获全国“平安畅通县区”称号

1
海奥网 2010-03-15 14:17:17 大众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内容摘要: 省有关部门在胶南市行政机关办公中心举行授牌仪式,代表国家六部局授予胶南市全国“平安畅通县区”称号。先后投资 20多亿元加强城市和农村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构建了“六纵六横”的城市路网,实施了“村村通”柏油路工程,构筑起快捷、畅通、便利的道路交通网络体系。

    本报讯 省有关部门在胶南市行政机关办公中心举行授牌仪式,代表国家六部局授予胶南市全国“平安畅通县区”称号。

    平安畅通县区创建工作,由中央六部局于 2005 年共同发起。在创建全国平安畅通县区工作中,胶南按照“合理规划、优化建设、逐步推进、整体提高”的原则,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高质量改造。先后投资 20多亿元加强城市和农村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构建了“六纵六横”的城市路网,实施了“村村通”柏油路工程,构筑起快捷、畅通、便利的道路交通网络体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胶州金阳光剧团送文化下乡 救助困难村民(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