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山东各地 > 正文

孕妇身怀六甲苦寻失踪女儿 四处流浪饿晕街头

1
青岛新闻网 2010-03-13 10:05:24 济南时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3月8日上午,济南市救助管理站来了一位特殊的流浪人员,一名身怀六甲的云南女子离家一个多月,就为寻找失踪的女儿。她从云南找到济南,打听过多个城市,仍一无所获。直至身上的钱花光,她饿晕在路边。

    3月8日上午,长清分局张夏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张夏镇石店村时,发现一名怀孕妇女躺在地上。经过询问得知,她叫汉丽英,今年30岁,来自云南,已有6个月身孕,有一儿一女。一年前,4岁女儿独自一人出门玩耍,再也没有回家。她怀疑被人拐骗,在当地寻找一段时间后,打听到女儿很可能被人拐卖到北方。今年2月初,她决定偷偷离家寻找女儿。

    从云南坐火车一路向北,每到一个省市都会停下来,见人便打听女儿的下落。身上的钱花光了,她只好流落街头,晚上在火车站休息。流浪到济南长清区时,她又累又饿,支撑不住饿晕在路边。

    张夏派出所民警为她提供热水热饭,等好了一些,将她送到了济南市救助管理站。救助站的工作人员说,经过沟通,她也怕肚子里的宝宝有危险,所以想回家。8日下午,工作人员为她买了车票,将她送走。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首份区域富豪榜出炉 山东首富396亿超王传福
下一篇:山东今年失业率要控制4%内 增城镇就业1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