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海洋产业全省领跑 完成总产值1500亿元

1
青岛新闻网 2010-03-11 06:11:41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3月10日讯 今日,记者从2010年全市海洋与渔业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去年,我市共完成渔业经济总产值335.7亿元,海洋产业总产值实现1500亿元,居全省之首。

    据悉,2009年,我市海洋与渔业水产品产量达110万吨,较上年增长4.1%。其中,海水养殖产量突破80万吨,实现增长6.3%。增幅最大的则是渔民收入:年人均为12800元,比2008年增收9%。

    据青岛

海洋与渔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我市海洋与渔业方面将加强海洋综合管理,全面提升蓝色经济区建设和实施“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战略的服务保障水平。大力发展现代渔业,全面提高渔业增效和渔民增收水平。

    我市海洋经济总产值预计达1600亿元左右,比去年增长7%;水产品总产量增长2%;水产品产值增长3%;渔业经济总产值增长9%;渔民人均收入增长8%左右。(青岛新闻网记者 周琦)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3.15消保维权 市工商局副局长郭晓芬网谈实录
下一篇:岛城今年将义务植树6000亩 要求栽一棵活一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