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教育类 > 正文

亚欧留学:“教师出国团”项目启动

1
青岛新闻网 2010-03-10 14:46:27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适逢留学黄金潮教师考察来支招

  进入3月,留学教育展开始陆续展开,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四届的“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今年再次起航,“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将于3月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览大厅拉开帷幕,为时两天,随后依次到重庆、上海、青岛和广州进行巡回展。

  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发展,人民币不断升值,出国留学早已不是常人难以企及的梦想。出国留学为中国学生提供了一条崭新的求学之路,

为了保障中国学生海外求学的受教育质量,准确的留学信息和及时有效的招生信息显得十分重要,在这方面,留学教育展无疑是获得留学信息和招生信息最快速、最直接的渠道。

  此次国际教育展期间,将有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荷兰、爱尔兰、新西兰、德国、西班牙、意大利、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等地的近32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其中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法国、荷兰等国的重点院校几乎全部参展。

  亚欧留学是中国最早从事出国业务的大型专业公司之一,07年被国内知名移民机构凯胜收购,形成留学+移民强强联合。在这次展会中,亚欧留学将带来独有的美国最低价留学项目,还将启动“教师出国团”活动。“教师出国团”是亚欧留学为高中班主任提供的一次免费出国考察活动,亚欧留学将为此活动承担相关费用。这次活动采取展会现场报名和网站报名的双重形式,招募人群锁定为高中班主任,无其他条件限制,选拔人数为8人,3月到4月为报名期,4月到5月为选拔期,5月到6月办理出国手续,7月“教师出国团”进行出国考察。

  亚欧留学认为现在出国留学的中国学生总数虽在上升,但毕竟还占少数,更多的中国学生还没有机会了解到国外先进的教育体制和多元的教育文化,此次亚欧留学将“教师出国团”的团员身份锁定在高中班主任,就是看中高中生是出国留学的后备力量。高中班主任特殊的角色位置,可以将国外的所见所闻准确传达给中国高中生,让暂时没有机会出国留学的中国高中生同样了解到国外教育的精华,开阔全球视野,也可以为正在准备出国留学的中国高中生提供第一手准确、直接、高效的留学指导。(好导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新闻网高考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