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2009民生在线> 往期回顾 > 正文

四方区长李奉利网谈实录 满意调查

1
青岛新闻网 2010-03-09 18:10:45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3月9日讯 本期“民生在线”栏目特别邀请了青岛市四方区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区长李奉利同志做客新闻网倾听民意。通过网络交流,为居民解难事、办实事,凝心聚力惠及民生、促进四方区和谐快速发展。本次网谈在线人数高达53973人次,李区长在线回答161个问题,掀起了网谈的高潮。

 

    以下为本次网谈实录:

    开场语:

    李奉利 各位网友,下午好!很高兴再次来到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栏目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首先,非常感谢各位网友一直以来对四方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四方区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支持。今天,我着重围绕旧城旧村改造、城市管理、社会保障等老百姓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广大网民进行交流。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畅所欲言,为四方区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houshanjie123 四流南路9号雍翠华苑的高压线严重影响居民安全,请问李区长何时入地或迁走?

    李奉利 网民朋友您好。近年来,居民群众对高压线下地的要求越来越强烈。从我区的实际来看,全区现状存在青岛发电厂和水清沟22万伏变电站和其他变电站,区域范围内高压线分布较多,不仅影响了城市整体形象,也造成了土地资源的浪费。电力线的规划、设计及组织实施均由市电力部门统一负责,针对近年来网民朋友们所反映的电力下地问题,我区已与市电力部门进行了多次沟通和联系,经了解,目前,您所反映的区域暂时没有22万伏高压线下地计划。就您反映的问题,我区将继续与市电力部门协调,争取尽快促进全区高压线下地。

    留言板 我的孩子在市南区上初一,因为我在四方区买的房子,想给孩子转 到四方区的中学,请问需要哪些手续?需要交额外的费用吗?谢谢!

    李奉利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工作的关注!因搬迁且户口迁移(随父母或“四老”),学生居住地与注册学校距离超过4公里(或8站),可申请办理学生转学。需提供户口和房产证明,转学不需要交费。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南区长兑现承诺再答网友 满意度
下一篇:市北区长兑现承诺再答网友 满意度